YAHOO奇摩購物中心-中秋節推薦

中秋節禮盒
中秋節禮盒

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

中秋節禮盒-香帥蛋糕試吃心得(英式紅茶新鮮果雪藏與精緻紅豆卷)

中秋節禮盒-香帥蛋糕試吃心得(英式紅茶新鮮果雪藏與精緻紅豆卷)


拿完巧克力再走過來就看到香帥蛋糕~


哇,,這家的芋頭蛋糕超有名的耶~


今天也是要試吃芋頭蛋糕嗎?


哈,,事情不是"憨人"想的那麼簡單~(超人:哈,若若是憨人)



終於知道我為什麼回到家手都快斷了~


因為我真的拿太多美食回家啦~


這一袋香帥蛋糕裡面可是有二條蛋糕~


一條是紅豆蛋糕捲~


盒蓋的上頭都有貼口味~這樣就不會搞混~


打開盒蓋一整條的紅豆捲~看起來份量不少耶~



整條蛋糕捲都用薄膜貼著~這樣裡頭的料就不會沾到盒子上~


店家想的真周到~


紅豆捲的外皮上布滿了大顆的紅豆~


光看都覺的滿足~



裡頭的紅豆餡好飽滿~


我在拿開薄膜時都覺的這紅豆捲拿起來是有重量的~


裡頭的紅豆可是店家採用台灣特選頂級紅豆所做成~






顆粒飽滿~吃起來又紮實~



蛋糕体吃起來較偏乾了點~


要和紅豆餡搭在一起吃較速配~


不過我老是吃的桌上都是紅豆是為什麼~


(超人:因為妳吃東西一點都不幼秀阿)


另一款則是英式紅茶鮮果雪藏~


因為當天活動完一回家就趕著去嬸婆家煮蟹蟹~


所以我直接就拿放在袋子上層的蛋糕來去當伴手禮~


讓嬸婆家的人也可以一同分享美食~



剛好拿到的是"英式紅茶鮮果雪藏蛋糕"~




外層的蛋糕體是以伯爵紅茶製成~




吃起來會有淡淡茶香~




內餡則是生乳打成的鮮奶霜~


裡頭還吃的到綜合水果的顆粒~


我有吃到水果纖維唷~


大家都說吃起來有多多的味道~酸酸甜甜的~


我覺的這口味還蠻新異的~


偶爾嚐鮮也是一種樂趣阿~



延伸閱讀:中秋節禮盒-試吃香帥蛋糕(鬆軟精緻紅豆捲)




部落格:2010中秋節幾號(日期)|2010中秋節的由來|2010中秋節活動是幾號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